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2012 「旅行台灣,就是現在」,四季好禮送給您!

2012 「旅行台灣,就是現在」,四季好禮送給您!

捷運卡、遊樂區門票、伴手禮、溫泉券等等
2012第一季禮品 (3揀1):
1. 悠遊卡 (冇任何儲值)
2. 故宮入場券
3. 台北至福隆火車票




請到台灣觀光協會(香港辦事處)辦理:
香港上環德輔道中 173 號南豐大廈 904 室
(即先施百貨公司樓上/MTR上環站E3出口)
辦公時間:9:00 至 17: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Tel:2581-0933
每個申請人需帶同1)機票或旅行社收據 和2)有效台證或護照。
**數量有張,換完即止。
凡通過長榮航空網站購買由香港出發前往台北的旅客,於長榮航空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櫃檯(E區)辦理登機手續時,即可獲贈悠遊咭一張!
為吸引港、澳地區觀光旅客赴台旅遊,並讓赴台旅客體驗及對台灣的特色留下深刻印象,自 4月1日 起,凡持有香港、澳門護照,並使用香港購買的中華航空機票前往台灣 (團體、嬰兒及免費機票除外) 之自由行旅客,每位均可獲由台灣觀光協會送贈之 台北悠遊卡 一張 。
為提供更貼心的旅客服務,中華航空特意安排本航乘客 (自4月1日起) 只需 憑當天出發之登機證及指定護照,即可直接於 香港機場一號大樓 F 區 中華航空詢問櫃檯 領取,免卻旅客們舟車勞頓。台灣觀光協會恕不提供個別旅客或旅行社換領服務。

適用對象:持有香港、澳門護照,並使用香港購買的中華航空機票前往台灣 (團體、嬰兒及贈票除外) 之自由行旅客。
領取日期:自 4月1日 起 從香港啟程出發。
領取須知:合資格旅客須出示當天出發之 登機證 及 指定護照。
領取地點:香港機場一號大樓 F 區 中華航空 詢問櫃檯。

***詳情可向有關公司查詢,以公司公佈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