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台灣國家風景區 - 花東縱穀國家風景區

花東縱穀位於台灣東部,介於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之間。由於自然、人文景觀極具特色,且環境未受污染,觀光遊憩資源豐富,基於維護自然生態與珍貴觀光資源,經核定設立花東縱穀國家風景區。花東縱穀線的觀光旅遊活動,最大的特色是體驗東台灣的產業、平野幽谷之風情。


台灣國家風景區 -
花東縱穀國家風景區 
花東縱穀國家風景區 

花蓮縣瑞穗鄉鶴岡村17鄰興鶴路二段168號


簡介
花東縱穀位於台灣東部,介於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之間。由於自然、人文景觀極具特色,且環境未受污染,觀光遊憩資源豐富,基於維護自然生態與珍貴觀光資源,經核定設立花東縱穀國家風景區。花東縱穀線的觀光旅遊活動,最大的特色是體驗東台灣的產業、平野幽谷之風情。由於縱穀線本身所具備之產業、地景、田園、人文、聚落等資源,讓旅途不只可以獲得鄉野休憩的舒適,還可進一步享受知性地、學習性的深刻樂趣。整個花東縱谷沿線景點包括有卑南利吉地區、初鹿地區、鹿野延平地區、關山海端地區、池上富裡地區、玉裡卓溪地區、瑞穗萬榮地區、光復鳳林地區、壽豐地區等。最好前往時間 春夏秋冬

交通
由南往北
火車:可由台東火車站搭
自強號06:19、09:19、10:33、13:00、15:25、16:25、17:30、19:13
莒光號06:40、08:00、10:51、13:20、15:41、17:44、22:00等皆可至各景點
客運:鼎東客運山線站搭往玉裡、富裡、花蓮等班車,皆有密集班車通往各景點,花蓮客運也有密集班車通往各景點。
由北往南
火車:可由花蓮火車站搭
自強號06:00、08:13、09:50、10:06、11:53、15:30、16:24、20:14、21:42
莒光號02:55、06:58、11:26、11:58、12:54、13:35、17:40
客運:花蓮客運山線站搭往玉裡、富裡、台東等班車,皆有密集班車通往各景點,鼎東客運也有密集班車通往各景點。

住宿     花蓮紅葉溫泉旅社
地址  花蓮縣瑞穗鄉紅葉村188號
電話  (03)8872176
網頁     http://hong-ye.hotel.com.tw/

交通 
1、火車:搭乘北迴線鐵路至瑞穗火車站,轉乘花蓮客運至瑞穗溫泉站即可到達花蓮紅葉溫泉。
2、客運:搭乘台汽客運至瑞穗站,轉乘花蓮客運至瑞穗溫泉站即可到達花蓮紅葉溫泉。


資料由台灣交通站提供.




台北套票高雄套票台中套票墾丁套票
北投溫泉套票烏來溫泉套票宜蘭套票




台灣自由行套票台灣簽證傳統美食篇景點推介台灣潮語/旅遊注意事項台灣交通酒店附近景點燃油附加費高雄景點介紹/民宿Q&A台灣國家風景區2011香港/台灣公眾假期表台中觀光景點台灣超人氣農場排行排行榜全台灣溫泉區台灣觀光主題遊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