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Hello Kitty Sweets主題餐廳

Hello Kitty Sweets主題餐廳


位於台北東區的 Hello Kitty Sweets,是全球第一家 Hello Kitty 主題餐廳,亦是一眾來自不同國家的 Hello Kitty 狂熱者必到的朝聖地。這家主題餐廳餐廳於 2008 年 1 月 19 日開幕,餐廳一共分成 2 層,座落於鬧區復興北路跟忠孝東路交叉口附近。
 
店面是斗大的Hello Kitty,櫥窗里則放滿了其造型的蛋糕公仔等等,惹來途人的連聲讚嘆!

店內的布置當然以 Hello Kitty 為主,以『Cute KITTY Fashion』為發想主軸,將Hello Kitty的粉紅色系融入可愛與時尚的元素。


店家十分體貼,一進門的 Kitty 沙發供食客無限拍照。

地下 1 樓屬於華麗風:設置24位寬敞舒適的沙發座席和圓形吧台,四周的擺設、餐具,甚至餐墊,紙巾,餐單均以粉紅色的 Kitty 大頭作設計。
 
 
室內採光柔和,昏黃的,格外有氣氛;晶瑩剔透的感覺延伸到甜品製作區,客人可一睹精緻甜品的誕生。


 2 樓屬於夢幻風:以『You are so sweet』的理念來打造2樓的夢幻空間,薄紗、蝴蝶結裝飾還有甜美粉紅色,帶妳沈醉在浪漫氣氛中。共有56位座席的二樓,除了可以小聚之外,還有大型沙發坐椅的包廂區,更是朋友聚餐、公司聚會最特別的空間,更歡迎喜歡Hello Kitty的朋友們活動包場使用。

 

內裡圓形的造型吧檯、大型化妝鏡及座椅、連洗手間都有 Kitty 作裝飾。整家餐廳專為喜愛 Kitty 的女性來設計,Hello Kitty 更藏身在餐廳每個角落,留待各位慢慢發掘。
  

用餐完畢離開前,別忘了帶一份美味餐點和家人摯友分享!設置在一樓的「餐點外賣區」,專業的法式展示吧台,將每一份精緻餐點完美呈現,貼心讓妳可隨心挑選喜愛的外帶甜點。

  
Hello Kitty Sweets 的餐點以精緻的日系風為賣點,主餐搭配附餐及飲料的套餐組合,提供蛋糕、慕絲、沙律、烤焗品等不同食品。蛋糕上當然有 Hello Kitty 造型。
當你以為這間餐廳只以Hello Kitty堆砌,過度粉系以及份外精緻的餐點令你對食物質素失去信心的話就大錯特錯了!Hello Kitty Sweets不管裏裏外外都堅持著出色的理念,在蛋糕、料理、飲品方面花了很多心思。
餐廳聘請五星級飯店專業師傅擔任餐廳主廚,嚴選精緻食材,融入了日、法、義式製作手法,再巧思地加上Hello Kitty可愛時尚元素,品嚐每一品經典蛋糕,都能從心感受專屬於Hello Kitty的獨創絕妙口味。
  
焦糖洋梨、菓物千層、水果塔

  
盧森堡白酒蛤蜊麵、Kitty Sweets Burger (牛、豬、雞、蝦)、義式燉牛肉Kitty麵包盅

  
布丁雪泡、芒果繽紛樂、新鮮水果茶

餐廳更設計了幾款精品,不管是Hello Kitty迷也好,當作伴手禮也好,均是不俗的選擇。



隨手杯:三種不同風格主題的情境,溫馨風、華麗風、繽紛風設計,搭配每一天不同心情,與KITTY共度每個愉快的午後。

夾心巧克力豆:三種口味,三種經典造型,美味又具收藏價值!藍莓味、蔓越莓口味、咖啡豆口味。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電話:02-2711-1132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一到週日)
交通: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網址:http://www.hellokittysweets.com.tw/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