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台中碧根行館酒店介紹2012

碧根行館自由行套票 Beacon Hotel Package


地區: 台中
天數: 3日2夜
酒店: 碧根行館 Beacon Hotel
星級:
類別: 商務酒店
網址 : http://www.beacon-hotel.com.tw/


碧根行館位於台中繁華熱鬧的逢甲商圈,臨近台中科學園區、台中世貿、高鐵烏日站,交通便利。全館所有房型皆以白淨極簡為主軸,搭配天然原色系實木,為您提供舒適優閒的住宿環境,創造自在無慮的城市假期。
飯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7號

酒店圖片


雅緻客房
經典客房一大床
經典客房二小床
華漾套房
碧根套房



 灰白色系枕頭搭色法, 不易衝突的雙色調, 擺放在一起感覺很沉穩。




碧根的大廳位在飯店頂樓~~12樓

其它樓層的客房是用房卡管控的喔, 免費上網也是這家飯店的特色之一, 不過上網速度是有點龜速
 休閒設施:
商務中心、會議室
‧商務中心
‧房客專屬免費會議室
‧交誼廳 (整建中)
‧健身房 (整建中)
‧自助洗衣房 (整建中)
碧根行館 以極簡、自然為意境,精心設計的客房,透過時尚代表的銀灰色系與潔淨宜人的純白為主色調,搭天然原色實木,為旅人創造了一個舒適優閒的佇足空間,讓您能自在無虞的享受城市度假的悠閒。

  ★生日快樂.寵愛壽星★ - ★生日快樂.寵愛壽星★雅緻客房升等華漾套房限入住期間生日,請持身份證入住


 ★經典享受.尊榮禮遇★ - ★經典享受.尊榮禮遇★經典客房一大床



★樂活環保.節能減碳.不含車位★ - ★樂活環保.節能減碳.不含車位★經典客房一大床


畢竟樓下就是熱鬧的逢甲夜市商圈, 來來往往的陌生人很多, 半夜不知道會有多少人來偷按電鈴












交通資訊:

【機場】
 ◎公車:搭乘台中客運115號或是聯營公車555號往台中,於大雅路北平路口(頂賴厝站)下車,再至對面轉搭台中客運33號至逢甲大學站下車即達。(飯店提供付費接送機服務)
 ◎計程車:約20分鐘,車資約NT$250元。
【火車站】
 ◎公車:全航客運5號、臺中客運33、35號、仁友客運22、25、45、125號可搭乘。(乘車時間平均約35至40分。)
 ◎計程車:約30分鐘,車資約NT$300元。
【高鐵站】
 ◎搭至烏日站下車後轉搭免費高捷巴士至逢甲大學站下車即達。
 ◎巴士:台中客運27、35及仁友客運22、25、37、45線皆可抵達。
【自行開車】
 ◎國道1號下中港交流道→接中港路往市區方向(直行平面道路勿上高架橋)→至黎明路三段左轉→直行至青海路右轉→至逢甲路左轉直行至福星路口即達(逢甲大學正門口附近)下交流道後車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