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墾丁峇里度假酒店 - 體驗南洋度假風情!


墾丁峇里度假酒店 - 體驗南洋度假風情!


在墾丁,很多民宿和酒店都有主題,而位於墾丁恆春鎮的墾丁峇里度假酒店,則是一座充滿南洋熱帶風情的度假酒店。圍繞著旅客全都是美不勝收的自然景觀,酒店背山面海,鄰近著名景點鵝鑾鼻、旭海大草原等,旅客亦可到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觀看神秘的海洋生物,又可到附近體驗浮潛及遊艇之旅,或者到墾丁大街全方位感受到墾丁的魅力!


 
在墾丁,好少機會見倒很高的建築物,所以這座墾丁峇里度假酒店特別顯眼。原來

酒店樓高19層是全恆春半島最高的建築物,共有154間客房供旅客入住,分別分佈在酒店3樓至18樓,旅客更可到19層觀景台一覽醉人的恆春市鎮美景。




 
有別於一般要自行乘車到酒店,這間酒店提供預約制免費專車接送服務,就算拎著行李或一袋二袋的戰利品,在去程和回程都可以輕輕鬆鬆。

客房類型分為標淮或雅緻雙人房及家族四人房,有齊基本設備,每房有獨立空調設備、無線上網及寬頻上網、獨立冰箱、吹風機等,有需要更可使用房內的直撥電話聯絡服務人員。












酒店的衛浴設備不算豪華,但是感覺衛生,每天都會有服務人員為房內的衛浴設備進行消毒,而房內更有進口防焰地毯,令旅客入住安心。



 

在康樂設施方面,酒店亦提供一系列服務讓旅客享受,讓旅客渡過悠閑的假期。特別推薦女士們可以到酒店的水療SPA區享受按摩藥療池、花香蒸氣室,讓身心放鬆。




另外健身室和乒乓球室亦很適合一家人及和朋友一齊做運動,出一身汗,加促新陳代謝有助身體健康。













所謂民以食為天,酒店內的餐廳為旅客供應膳食,旅客可享用早午晚餐。當中台菜廳地方寬敞,可同時容納180人,大廚更推薦避風塘雞翅、XO醬百花捲、紹興醉雞、蘋果寒晶蝦捲等墾丁風味佳餚給旅客品嘗。




酒店對於商務旅客亦十心貼心,提供會議廳給旅客租用,由最少可容納17人的U字形會議廳至容納80人的劇院形會議廳都一應俱全。


參考資料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180號 
飯店電話:(08)8896589 傳真電話:08-88977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