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創意的酒店 - 高雄 艾卡設計旅店 The Icon Hotel

高雄 艾卡設計旅店 The Icon Hotel
 
艾卡設計旅店是高雄鮮有具創意的酒店,當踏入大樓,會令人有置身於外國cafe的錯覺,每間房間都經過酒店設計團隊精心設計,有黑白風格、童話風格、抽象風格等等。
時尚: ★★★★   



穿著黑色制服的服務人員與全白的空間形成強烈對比,而且看到服務大堂全白色的設計,還有2台蘋果電腦,令人有進入了蘋果商店的錯覺。在這個時尚的服務大堂,旅客除了可以向服務人員諮詢有關旅遊問題外,還可以在公共空間免費上網。

  酒店對於打造時尚的設計風格一絲不苟,即刻走廊也費盡心思,令旅客走回自己房間的路途也變得好像遊覽完藝術館。



    酒店提供創意而精美的早餐,賣相令人垂涎欲滴,味道更有一定水準,令人非常驚喜。 旅客可以在創意餐廳一邊享受香濃咖啡,一邊幻想自己身處在外國小巷的咖啡廳,絕對會令人樂而忘返。

舒適度: ★★★

 
  這間酒店的所有房間都有不同主題,有的走可愛自然繪畫風,有的走黑白時尚風,迎合不同品味的旅客。房間的設備簡約而齊全,為旅客提供如熱水壺、風筒、雪櫃、衛浴設備等等。
 
 
  浴室全白色的設計配合透明玻璃門形造了寬敞的空間感,令人在這純白空間可以徹底放鬆。浴室有齊毛巾、浴巾、牙刷、風筒等等,十心貼心。

價格: ★★★★  



雙人房由$1680台幣起,四人房$2980起,以這個價錢去體驗時尚品味的酒店絕對合理!
交通: ★★★★

 
 
酒店座落於高雄市中心,由中央公園3號出口只需步行4-5分鐘可到達,或由美麗島站下6號出口步行8-10分鐘,十分便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