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一座蓋在水上的VILLA——水岸森林

 一座蓋在水上的VILLA——水岸森林


台灣宜蘭民宿水岸森林是一座將自然風光與現代氣息完美的融合于一體的水上VILLA。在這裡,欣賞自然風光放鬆自我的同時,你又可以享受各種各樣便利的設施,是一個休閒度假的不二選擇。


 





在這裡,自然景觀的雅致會帶給你輕鬆的感覺,涓涓的湧泉,輕輕的風,淡淡的花香,帶給你一天愉快的心情。


而這裡的別墅也相當的不錯。主要有3棟建築物,建築物多屬希臘及南洋風。



建築風格比較悠閒,雅致,而其中的套房也是各具特色。


接下來小編就簡單介紹幾個套房吧。


 


BUBBLE泡泡雙人套房


BUBBLE雙人房,有半圓景觀窗,齊全的電器設施,豪華的浴室,非常適合情侶和夫婦。





STAR系列的4人房


STAR系列的4人房,二樓高挑設計,超大天窗視野,觀賞美麗夜景,是親子度假的好選擇。





 


 


YOYO系列雙人房


YOYO系列雙人房,有按摩浴缸,露天專屬戲水池,小花園,讓你和你的伴侶有一個美妙的假期。





 


水岸森林,除了有著各種各具特色的套房外,公共設施也是別具一格。清新舒適的餐廳,自然淳樸的花台亭,古樸淡雅的泉坊,為你創造一個悠閒的度假勝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