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台灣特色飲品-白玉苦瓜

台灣特色飲品-白玉苦瓜




好多人乍聽苦瓜已經怕怕,還沒飲已經作出一副苦瓜臉。不過,除了青苦瓜,還有一種稱為白玉苦瓜的瓜果,瓜味清新,味道甘而不苦,令你改變對苦瓜的看法喔。
白玉苦瓜色澤如白玉,果皮潔白晶亮,外表十分吸引。果面的瘤狀和肋條突出明顯,果體完整結實富彈性,形狀比起一般青苦瓜大兩倍。



  
白玉苦瓜是青苦瓜的進諧版,不但沒有苦澀味,卻保留了一般青苦瓜營養,包括豐富的維他命B及C,有助骨骼和血液對鐵質的吸收。白玉苦瓜汁更有養顏、排毒的功效,適合想吃又怕苦的你。

白玉苦瓜在台灣相當盛行,當地人喜愛把苦瓜榨成汁,再加入蜂蜜、蘋果等等,是很易入口的養生飲品。
 
白玉苦瓜植期間會用套袋,防止害蟲的侵害, 令白玉苦瓜 得以茁壯成長。


白玉苦瓜是優質品種,包含了農民很多的心機和心血,因此價錢也比一般青苦瓜貴。白玉苦瓜可用來煲湯,做沙律。




 台灣自由行套票台灣簽證/ 傳統美食篇景點推介/ 台灣潮語/旅遊注意事項/ 台灣交通酒店附近景點/ 燃油附加費/ 高雄景點介紹/民宿Q&A/ 台灣國家風景區/ 2011香港/台灣公眾假期表/ 台中觀光景點/ 台灣超人氣農場排行排行榜/ 全台灣溫泉區/ 台灣觀光主題遊樂園



***自助通小TIPS:
出外旅行,陌生環境、心情、食物等等容易引起便秘,這個時候,記得飲一杯苦瓜汁,有便排便暢通,疏導腹漲不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