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價廉物美旅館推介:Just Sleep 捷絲旅

Just Sleep 捷絲旅
(更多資料:西門町館:http://www.taipeipackage.com/tc/package_detail.asp?Uid=28
林森館:http://www.taipeipackage.com/tc/package_detail.asp?Uid=251)



2009
年,飯店龍頭晶華酒店旗下開了一家平價商務設計旅館,以便利,舒適,科技為原則,提供住客一個Just Sleep的地方。選址在年輕人愛逛的西門町,尤其方便自由行入住。到了2010年,集團在林森開設了第二間分店。

賣點是Just Sleep ,除了保證讓你安安穩穩地睡上一晚,酒店是沒有什麼公共設施的。


林森館:



酒店的入口不很大。
酒店大門口有一台觸控式的螢幕撥放著房間類型,牆壁上有Just Sleep 標誌的小藍人。經過一個小迴廊就是電梯。





Check-in櫃台也不在1樓,而是3樓。
5樓至10樓是客房,11樓是餐飲區。電梯需要房卡感應才能到達別的樓層,確保私隱度。




牆壁舖上了玻璃,室內清明,空間感十足。
門後貼有3個磁石貼,要註意囉,把需要的貼到房門外,不然房務部會以為你退房了,自行開門進來喔。




台灣酒店很多,服務設施應有盡有,唯獨創意和設計比不上香港及新加坡。不過,Just Sleep是少數富有非一般創意的酒店。
你看,洗手間的人仔,坐在廁所上抖震,讓人看了會心微笑;再看牆上的Z符號,有讓你增加睡意嗎?



洗手間空間不太大,簡簡潔潔的。
事實上,整間房都只有約5. 5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入牆式設計放有礦泉水、馬克杯、紙巾、拖鞋、茶包、衣架等等。
與床相連的書桌,有基本的用品,如茶煲,燈……右下角是保險箱和小型電冰箱。



櫃檯中一般放著USB和旅遊書,方便旅客使用。



 

盥洗用品齊備,牙刷、棉花棒、浴帽、梳、風筒……以及補充式的沐浴露,洗頭水。


西門町館:



櫃檯提供了旅遊諮詢、行李存放、影印、傳真、快遞、晨鈴以及機場接送等服務。
酒店備有汽水機,自動飲品機。





6樓設有免費的自動乾洗衣服務。
簡潔時尚的走廊。




每天早上6:30到10:00是早餐時間,食品由台北晶華酒店法籍點心房主廚親自監製。面包甜品每天凌晨三點半開始烘焙,五點半配送至餐廳。有香甜的白面包,健康的全麥面包、香蕉蛋糕、香甜鬆軟的香橙鬆餅、藍梅派。


士多啤梨果醬、橘子醬,以及法置進口的奶油。




飲品方面有橙汁、牛奶麥片。
正餐有台式稀飯,佐料有花生,面筋、梅子、蛋、肉鬆、筍乾……特別的是保溫方面用了可頭而非電力。

 


黑豚哈姆煙燻火腿,台灣手工火腿第一品牌,郭榮市精心製作,肉質細膩豐腴。博士鴨酒蒸捲,酵酒加上鴨肉,芬芳柔嫩。
莎拉方面,蓄茄、紫高麗菜、生菜、小豆芽菜……配以和風莎拉醬。


自助通小TIPS:
這裏高達6成以上的住客來自香港、日本、韓國、新加坡等等,可見受到國際性的青睞。



台灣自由行套票台灣簽證/ 傳統美食篇景點推介/ 台灣潮語/旅遊注意事項/ 台灣交通酒店附近景點/ 燃油附加費/ 高雄景點介紹/民宿Q&A/ 台灣國家風景區/ 2011香港/台灣公眾假期表/ 台中觀光景點/ 台灣超人氣農場排行排行榜/ 全台灣溫泉區/ 台灣觀光主題遊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