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台北八方美學商旅 HOTEL EIGHT ZONE

台北八方美學商旅 HOTEL EIGHT ZONE




如果你對傳統的酒店生厭了,又或者自問是追求生活品味多於隨波隨流的人,這裏為你介紹一間不管舒適,還是講究時尚品味的酒店-台北八方美學商旅!
所謂八方,旨在為客人提供8大享受:嗅覺、味覺、視覺、聽覺、觸覺、感官、池放、傾幕,酒店不再只是一個睡覺的地方。
簇新的八方美學於2008年8月8日開幕,以新一代弛放美學概念為主軸,引進國外最新DESIGN HOTEL概念,脫離傳統飯店經營風格,更加入了MORE FUN於設計上。
 


酒店處處盡見設計者的心思,時尚中盡展八方的精神,連地上的階磚和走廊的天花板都蘊含了八方的標誌。

 



說到底是DESIGN HOTEL,當然少不了CREATIVITY啦,房間號碼採用了投影概念來顯示,教人印象深刻!
只要把房卡插好,即可控制全房的所有設備,只要接下「清理房間」和「請勿打擾」的按鈕,門外會顯示相關訊息,無需另行掛牌,讓你玩得更舒適放鬆。




房間採光通明,透透的窗帘自有一番朦朧的美。



房型方面,主要分為六種:
1.精緻美學客房、2.豪華美學客房


3.風尚美學客房、4.弛放美學客房




5.極致美學套房、6.八方美學套房



基本房間設施:單人負離子氣泡按摩浴缸、浴室專用液晶電視、獨立式客房專用蒸汽浴 

花灑頭是非一般的長方形,有點像街燈。


 
名為MILKY超氧離子亞加浴(牛奶浴),有兩種模式-SPA按摩和牛奶浴。

別懷疑,噴出來的絕對是合衛生的真正牛奶,沒有異味,浴後也沒有黏答答的感覺。


酒店有兩種個人用品以供選擇:左邊是有牌子的獨立包裝個人用品,上面寫明了用品的出產地,到期日等等,保證安全;右邊的是設於浴間的清洗用品,包括沐浴乳、護髮精、潤髮乳,造型仿如實驗室的TEST TUBES!



精緻美學客房的浴室和睡床只有「數鏡之隔」,雕空的鏡子間還可看穿相對的空間。


  
衣櫃裏備有抽濕機,即使旅行在外,也無需為衣服而煩惱啦。

印有八方美學的信紙信封,在這個資訊科技發達的年代,有此品供應,不失為一個加分位,可見八方美學在時爛創新中對傳統的一點點堅持。

房間放置了頂級UCC咖啡、茶包等等,即使三更半夜口渴了也不必擔心。

酒店附設了水煙館、8FUN LOUNGE、8FUN HOUSE和露天酒吧。


 
現場播放著LOUNGE以及八方御用DI所REMIXED的音樂,音樂節拍起著轉變燈光的神奇效果,營造了一片獨特的環境。


於音樂執著與講究的八方美學商旅,聘請了知名DJ擔任飯店音樂總監,不定時在晚上9:30到1:30現場大玩音樂。為酒店度身訂做的8款HOTEL MUSIC可供人下載。出色的又豈止音樂呢,軟綿綿的沙發、150吋大銀幕,幾杯調酒小品、不定期舉辦的各類型活動都教你流連忘返。

交通便利:



位於台北中正區的八方美學,交通便利:

1)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步行 8分鐘可達
2)長榮巴士:(由機場乘坐)忠孝新生站,步行8分鐘可達


自助通小TIPS:
縱使你的行程裏CHECK IN/CHECK OUT時間與酒店不同,還是可以提出來,酒店方面是樂意配合的。 


酒店的早餐BUFFET大概早上7:30開始,更高CKECK OUT的客人,酒店還是會貼心地為你準備輕盈的早餐,比如三文治和鮮橙汁等等,非常貼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八號
電話:(02)2358-3500
網址:http://www.hotel8zone.com/

訂房:http://www.taipeipackage.com 或致電2735 6663

台灣自由行套票台灣簽證/ 傳統美食篇景點推介/ 台灣潮語/旅遊注意事項/ 台灣交通酒店附近景點/ 燃油附加費/ 高雄景點介紹/民宿Q&A/ 台灣國家風景區/ 2011香港/台灣公眾假期表/ 台中觀光景點/ 台灣超人氣農場排行排行榜/ 全台灣溫泉區/ 台灣觀光主題遊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