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BabyBoss歡樂四月天.邀大人一起來過兒童節

BabyBoss歡樂四月天.邀大人一起來過兒童節 :讓孩子化身夢想卡通角色,隨行大人享免費入場,大人小孩都愛「哈玩具」.新開幕玩具店消費滿額贈熊貓機器人。

BabyBoss歡樂四月天.邀大人一起來過兒童節


讓孩子化身夢想卡通角色.隨行大人享免費入場

大人小孩都愛「哈玩具」.新開幕玩具店消費滿額贈熊貓機器人

兒童節不只是專屬小朋友的節日,許多童心未泯的大朋友也愛過兒童節,在佳節和小朋友一起歡樂,回味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而「到BabyBoss玩」向來都是家長獎勵小朋友的最佳禮物,在小朋友心中佔有重要地位的BabyBoss職業體驗城,今年不只幫小朋友打造歡樂兒童月,更廣邀大朋友一起來過節!

四月份是BabyBoss的歡樂兒童月,每週日都邀請到兒童界最超人氣的YOYO家族藝人哥姊,陣容包括:
蜜蜂姐姐、草莓姐姐、柳丁哥哥、星星哥哥與太陽哥哥。將以達人身份來帶領小朋友體驗「電視台藝人」職業。

同時在每個週末假日,都有「假日親子廚房」開班,歡迎親子聯手一起體驗料理的樂趣,在舞台區也舉辦多場益智競賽,歡迎親子聯手來挑戰「百變金屬積木」擂台賽,最快完成組裝的前三名親子檔,還能獲得市值299元的百變金屬鑰匙圈;還有大小朋友都愛的鋼彈模型快手組裝賽,優勝的小朋友將獲得鋼彈迷必備的「鋼彈模型專用筆」一組。

而自四月7~29日,每週六日都有「KINECT迪士尼大冒險」闖關賽,通過關主考驗即可兌換專屬獎品,還有機會參加抽獎,把大獎「XBOX360 + KINECT同捆組」搬回家!

兒童節到BabyBoss職業體驗城,除了有一系列精彩豐富的活動,讓大小朋友盡情體驗,還有最新開幕的「哈玩具」精品玩具館,以時下最流行的玩具和獨家進口的卡通文具,同步滿足各年齡層大小朋友的需求。為慶祝兒童節,特別推出多款滿額贈禮,全玩具館消費滿1200元,即贈一組原價1000元的「熊貓機器人」(數量有限,贈罄為止);原價599元的迪士尼公仔情境組,現場可以加購價120元購得。另有獨家「百變金屬鑰匙圈」和「三國傳鋼彈」、「BEN10發光電子錶」,都是兒童節特別準備給大小朋友們的滿額贈禮,讓所有大小玩具迷們一起歡度最物超所值的歡樂兒童節!





台灣自由行套票台灣簽證傳統美食篇景點推介台灣潮語/旅遊注意事項台灣交通酒店附近景點燃油附加費高雄景點介紹/民宿Q&A台灣國家風景區2011香港/台灣公眾假期表台中觀光景點台灣超人氣農場排行排行榜全台灣溫泉區台灣觀光主題遊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