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台北新熱點-寶島綜藝秀

台灣自由行套票台灣簽證傳統美食篇景點推介台灣潮語/旅遊注意事項台灣交通酒店附近景點燃油附加費高雄景點介紹/民宿Q&A台灣國家風景區2011香港/台灣公眾假期表台中觀光景點台灣超人氣農場排行排行榜全台灣溫泉區台灣觀光主題遊樂園


台北新熱點-寶島綜藝秀



到台灣旅遊又有了新節目-2011年9月10日由文建會輔導、全民大劇團製作「寶島綜藝秀」正式推出了。節目以魔術、扯鈴、模仿秀和小吃亂打秀等結合台灣特色文化、美食演出等,讓你在笑聲中體驗寶島民俗風情!
由台灣綜藝教父王偉忠監製、「全民大悶鍋」編導謝念組導演文化觀光定目劇「寶島綜藝秀」,以台灣著名綜藝節目呈現方式,採用「抽屜式」的結構,濃縮了台灣綜藝節目的特色,今後將邀請明星和民間演員進入劇場,向遊客介紹台灣獨特的原住民文化、美食與流行音樂。
整個節目長度約90分鐘,有原住民演唱、兩蔣、鄧麗君與港台歌手模仿秀,唯妙唯肖,再加上扯鈴、魔術表演與台灣小吃亂打秀等,節目豐富吸引。演員以生鬼的表情讓觀眾了解台灣的電視發展。原來寶島的綜藝節目數十年前已相當多元化,而這個寶島電視史為賣點的表演將台灣自一九六二年開播的電視史搬上舞台,從港台巨星參與的《群星會》,到華人世界最早的歌唱比賽節目《五燈獎》,以至港劇時代、台灣歌仔戲、瓊瑤愛情劇、偶像劇、甚至演活藍綠陣營的政論節目等均輪流登場。
導演謝念祖希望透過「寶島綜藝秀」輕鬆演出的方式,讓遊客感受台灣綜藝節目氣氛與台灣的文化與創意。他說:『(原音)希望透過這樣的演出讓陸客能夠認識我們台灣綜藝節目的一個文化:就台灣現在綜藝節目,我們有模仿的東西,其實是我們這個團隊擅長的;除了這個之外,還有變魔術,也有一些台灣比較特殊的一些譬如說像扯鈴、譬如我們結合小吃做的亂打秀,總是希望把台灣的創意文化能夠透過這個秀表現出來。』
不過想要欣賞這樣的演出,最低票價至少新台幣2,000元、最高3,000元,不少旅客認為價格過高,希望有調降空間。「寶島綜藝秀」每個星期將演出6天,製作團隊也會隨時視觀眾反應調整節目,讓觀眾保有新鮮感。

模仿鄧麗君唯妙唯肖。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路二段146巷18號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LookSh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