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愛琴海的浪漫-幸福八景


愛琴海的浪漫-幸福八景

以希臘愛琴海為建築風格的太平洋翡翠灣渡假村又名「幸福八景」,皆因弧形拱門、幸福鐘、圓頂教堂等指定建築物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在台灣亦有結婚聖地之名。

坐落於台灣東北邊的幸福八景距離市中心約個半小時車程,是目前北海岸婚拍的熱門起點,新人可選擇早上由此開始,逆時針方向沿北海岸線一直走,經石門、三芝等,沿路的海岸、沙灘、風車都是上佳的拍照靚景,到達淡水時剛好捕捉到夕陽西下的景致。

藍白色系表現出非常聖托里尼(Santorini)風情,入口處成列的典雅羅馬柱,加上繽紛童趣的海景木馬,將浪漫氛圍烘托至最高點。

幸福八景包括:Sky Road(幸福大道)、Love Arch(甜蜜鐘樓)、White Windmill(愛戀風車)、Agape Chapel(詠愛堂)、Merry-go-around(浪漫木馬)、Pure Bridge(水晶橋)、Ark Wonderland(方舟廣場)、Happy Bell(幸福鐘)。

 
甜蜜鐘樓帶著一絲絲教堂白色婚禮的浪漫,藍天白雲映襯下教人心醉。


愛戀風車,然而,也有點荷蘭的感覺,轉著轉著,就到了幸福的終點。
 
別以為Merry-go-around只在遊樂場出現,在這裏,也可以有童話。




自助通小貼士:
1)純白的背景,宜選擇色彩鮮艷或較華麗的禮服或短裙,更顯生動活潑。


2)希臘式的場景注重天氣的配合,要避開雨季的話宜選擇夏天。
誠然,台灣北面一年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是下雨或陰天,除非大雨到無法拍攝,陰天下的Merry-go-around也份外優雅,所以不用過份擔心天氣。

3)一般來說婚照都採用wide angle手法,新人也可以和攝影師構思一下特寫,例如人物和道具,人物和局部景物。


地址:台北縣萬里鄉海景路1號
電話:+886(0)224928080
附註:幸福八景園區需收入入場費,冬令約13元,夏令約79港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