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老英格蘭莊園 The England Manor

老英格蘭莊園 The England Manor



2010年開幕的老英格蘭莊園是一所很年輕的旅店,卻有個相當古老的名字。這所外表彷效老英格蘭古堡,充滿歌德式建築風格的旅店,是全台灣造價最高的民宿。旅店由莊園主人親手設計,所有建築材料和傢俱均來自歐洲,從旅店外部的建築到房間內部的裝潢,每一部分都精益求精,足足花了九年時間建成。不少旅客慕名而至,為的是要在這所古堡裡住宿一晚;也有新人特地到此拍攝婚紗照,希望在步入人生另一階段前,可以在古堡裡留下倩影。




古堡外的風光明媚,景色如畫,難怪這麼多人寧可多花一點錢也要在古堡住一晚。






走入大堂乍見英國著名人物的雕像,少時讀到的英國歷史人物呈現眼前。






大堂的佈置金碧輝煌,閃閃生輝,充滿英國皇家氣派。






走廊上擺放了英式傢俱和裝飾品。






23間客式套房,內部裝潢都是典型的英格蘭鄉村風格。












幾棟建築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這座「冰淇淋塔」。女主人為取悅兩個孩子,在頂層開設了冰淇淋店,這是冰淇淋塔的名字的由來。






位於頂樓的露天吧可謂一流的觀景台,居高臨下佻望遠山,清境的景致一覽無遺。






餐廳提供豐盛的早午晚餐及下午茶。


※ 早餐 AM07:30~AM10:00
※ 午餐 AM11:30~PM13:00
※ 下午茶 PM13:00~PM16:00
※ 晚餐 PM18:00~PM20:00




富麗堂皇的莎士比亞廳,晚上會舉行音樂會,有完善的會議設備和餐點服務。






老英格蘭莊園位置:

查看大图


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2號
電話: 049-2801808
傳真: 049-2802169
網站: http://www.theoldengland.com/


訂房詳情/更多資訊: http://www.taipeipackage.com/tc/hotel_Detail.asp?Uid=2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