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創意新空間─意舍 Amba Taipei Ximending



在台北酒店選擇繁多,特別是在中心地帶的西門町,這次介紹的是同樣在西門町,以環保、科技、創意三大創新定位的飯店。意舍Amba有別一般旅館只提供住宿服務,把新科技、美食、音樂和文藝融入到旅館中,為旅客帶來嶄新的住宿體驗。

住宿方面,意舍Amba共有162間創意客房,由單人房、中房至加大房和陽台房也有,適合不同旅客。房間繼承simple life的概念,以白色簡約設計為主調,讓旅客可放鬆心情休息。每間房間的牆壁有融合西門町的特色景點,更在房內用品旁寫上簡單字句如「讀吧!」、「穿吧!」和「開吧!」,玩味十足,盡顯創意!



房間設備齊全,有wi-fi上網、LED電視、電子保險箱等等,更選用台灣品牌「薑心比心」天然沐浴系列以及100%純棉舒適棉織品,讓旅客可感受地道台灣風味。


飯店內設有「吃吧」餐廳,主要提倡豐盛新鮮的健康概念,以五星級食材打造親民價格的潮流美食。 「吃吧」menu中西合璧,可以點選台灣地道美食和義大利美食,全部都在開放式廚房即點即做,保持新鮮!對於想食得清淡的旅客,可以到水果吧享用新鮮水果和沙律,會有服務生現場主理。


 

 

喜歡音樂與美酒的旅客可到「聽吧」,每天晚上6時至9時都會搖身一邊成為舒適的放鬆空間,有大量獨家自製創意酒精飲品可供品嘗,一邊聽音樂一邊嚐美酒乃人生一大樂事!



意舍Amba位於西門町市中心,由捷運西門站僅約10分鐘的步行路程,十分方便。



參考資料
台北西門町意舍
地址:10843 台灣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
電話: +886 2 2375 5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