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時尚旅館-西門町【丰居旅店】台北酒店


時尚旅館-西門町【丰居旅店】台北酒店


相信大部份到台北旅行的旅客,都會為揀選住宿地點而頭痛,因為選擇實在太多,令人花多眼亂。而我選住宿的準則有兩個,其一是地點要方便,若然為節省少許金錢而苦了雙腳,那實在不在值得。其二是要環境舒適,因為連日來的旅程身心一定會很疲累,若然住宿環境不夠舒適,便沒法子徹底養足精神去繼續餘下的旅程。這次我選擇了位於西門町的【丰居旅店】台北酒店,價錢不是最便宜,但是地點十分方便而且環境十分舒適,令我感到驚喜。

舒適度: ★★★★














這間酒店為每種房型都改了一個名子,分別是Venture,Voyage,ImpressiveAmazing,我與友人入住了Voyage雙床房。兩張大床十分柔軟,酒店方面說是用上世界三大名床Sealy 美姿體感床墊,難怪每天我地睡到不省人事…. 因為太舒服了!






我們住的是淋浴房型,浴室光線充足,加上大地色系的設計及落地玻璃,令空間感更大,感覺潔淨!酒店更有毛巾、牙刷等供旅客使用,讓旅客可以帶少些物品,把位置留給大量的手信。



貼心服務及設施: ★★★★





2/F的櫃台會有服務人員為旅客解答任何的旅遊諮詢,包括有什麼推介的景點或必吃美食,所有包車和訂位服務也可以找他們幫忙。


酒店不設早餐但設有24小時小食吧台,旅客可免費享用汽水、餅乾、奶茶、咖啡等零食。另外為方便旅客,酒店提供自助洗衣服務,讓有需要旅客使用。

















這間酒店有為旅客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大約1000台幣起,費用會比普通乘的士便宜,是由—隊專業車隊負責接送,特別推薦給多人數的旅客,不但可以省錢更可省轉車的時間。


方便度:★★★



酒店位置鄰近捷運5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便可到達目的地。


價格: ★★★
Voyage雙床房住宿$2580台幣起,假日住宿大約多數百台幣。
同樣是雙人房的Venture會比較便宜,住宿由$2380台幣起。


參考資料
台北西門捷運站旁中華路一段11417
TEL
+886-2-23110555
Email
booking@via-hotel.com.tw
網址: http://www.via-hotel.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