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六褔居



位於台北的六褔居是六褔旅遊集團旗下的「公寓式酒店」品牌,由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管理,有品質保證。酒店外型復古,樓高14層,共有50間景觀套房。




住宿方面,房間設有2種房型,分別是公園景觀套房和都會景觀套房,旅客可隨自己喜好挑選合適房間。房間寬敞,融入了「家」的舒適感,並以沉實色調為主,予人平靜的感覺;加上地板用上深色木板,更顯優雅。


 房間設備一應俱全,有大型收納衣櫃、廚房設備、微波爐、電磁爐等等,符合都市人需求。



浴室氣派飛凡,用上雲石設計,顯出低調奢華。設備方面有四件式乾濕分離衛浴、毛巾、牙刷、洗髮乳、淋浴露等等,十分齊全。



六褔居位於中山區,靜中帶旺,由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距離松園機場40分鐘的車程,而松山機場只需要10分鐘車程,十分方便。



參考資料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38
飯店電話:
+886 2 7701 01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