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北投春天酒店




這次與家人到台灣旅行,以放鬆心情和渡假為主,所以想到著名的北投浸溫泉,但為了省免舟居勞動,我們決定在北投投宿一晚。在出發前,我上網搜集了很多旅館資料,發現了很多人推薦北投春天酒店,所以決定一試!



剛踏進酒店,就感受到強烈的渡假氣氛,酒店用上落地玻璃,內裡設計低調奢華,外面的庭園景觀令人心曠神怡。

 

在服務生的協助下,我們一行浩浩蕩蕩走到皇家和風四人房!一開門令我有去到日本溫泉旅館的錯覺,房間空間十分寬敞,用上榻榻米,完全打造出日式旅館的風格。


把行李放置後,我們便出發浸溫泉!酒店的溫泉主要分為露天及室內,如果選擇露天風呂就可會有美景相伴,一嘗傳統風格,不過要穿著泳衣及泳帽。如果想擁有私人空間,可以室內湯屋及皇家湯屋,可一邊看電視一邊浸溫泉,十分寫意自在。






此外,酒店有很多設施,女士們可以一嘗LULU SPALULU在印尼文字指滋潤肌膚,在溫泉與spa雙管齊下,肌膚一定可以變得更美!男士們可享用健身設施,在浸泉後進行血液循環會更好!另外,不想浸溫泉的人可以到戶外泳池暢泳,一家人可以這樣分開行動,各自尋找適合自己的活動。



春天酒店有2間餐廳,分別是幽雅18餐廳和竹林亭和風料理,由大廚為顧客提供當季的食材,在品嘗食材的鮮味時,大廚亦會著重食物的擺設,務求要滿足客人視覺和味覺的享受!




交通
雖然春天酒店的位置不近捷運站,但是酒店有提供免費交通接駁服務,十心貼心。









參考資料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8號 
電話:(02)28975555 傳真:(02)289733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