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捷絲旅 - 西門町館Just Sleep – Ximending



西門町捷絲旅雖然英文叫Just Sleep,但是它所提供的服務並不是讓你只睡一覺這麼簡單。便利、舒適、科技是捷絲旅的宗旨,位於西門町市中心的地理優勢,不但方便觀光旅客到四周遊覽,亦方便商務旅客到市中心公幹。


舒適度: ★★★★

旅館房間種類由雙人房至家庭型套房都有,適合情侶、朋友或一家大小住宿。房間寬敞,以白色裝潢為主,予人舒適自然感覺。




設施: ★★★




房間設備齊全,當中掛衣服的位置有一個人形圖案,充滿設計玩味。旅館供應wifi及早餐服務,旅客亦可到Just Café 餐廳免費享用小點心、咖啡及茶,又可閱讀書報雜誌至晚上10時。為了方便旅客,旅館設有免費自助洗衣服務,讓旅客可以不用囤積穿過的衣服。




貼心服務: ★★★★
捷絲旅提供「Just管家服務」,每位入住旅客均會獲賺超值美食護照,可以以最抵價錢食盡台灣美食。另外旅館會提供伴手禮代購服務及其他旅遊諮詢服務,方便對台灣不太熟悉的旅客。



交通: ★★★★★


由西門町站5號出口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十分方便。



參考資料
地址: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41
飯店電話:+886 (2) 2370-9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