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高雄85會館 - 坐擁醉人海景的Sky tower

坐擁醉人海景的Sky tower

台北天地 TaipeiPackage.com 寫於 2012年10月25日19:26 ·
 

高雄給你的印象是什麼?夜市美食?百貨公司?或是夜景?入住高雄85會館就可以一次過滿足上述3個要求。高雄85會館位於捷運三多商圈站,在自強夜市附近,不但有大型百貨公司如夢時代、漢神百貨和新光三越百貨在左右,更鄰近真愛碼頭,可一覽高雄港的風貌。

 

高雄85會館的位置很特別,並不是一整棟大樓,而是在高雄85大樓的12樓。位於高樓的優點就是可以一覽愛河和高雄港的醉人景色,旅客可挑選都市景色或海岸美景的房間,感受高雄的魅力。

 

 

 

房間寬敞,光線柔和,令人有家的感覺!

 

 

 

 

從房間可以飽覽高雄港的景色,入夜後的夜景更令人著迷!

 

 

 

房間基本設備齊全,有32吋液晶體電視、冰箱、風筒等等…

 

 

會館會提供4個無線網卡供用戶使用wi-fi,但由於名額有限,需要用戶以先到先得方式登記,略嫌不太方便。不過會館設有上網專區,旅客可自由使用電腦或寬頻服務。

 

 

 

12樓的櫃台提供24小時服務,方便旅客查詢!

 

參考資訊:

http://taipeipackage.com/tc/Blog.asp





台灣自由行套票台灣簽證傳統美食篇景點推介台灣潮語/旅遊注意事項台灣交通酒店附近景點燃油附加費高雄景點介紹/民宿Q&A台灣國家風景區2011香港/台灣公眾假期表台中觀光景點台灣超人氣農場排行排行榜全台灣溫泉區台灣觀光主題遊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