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八里】八仙水上樂園

【八里】八仙水上樂園

佔地九公頃,目前也是東南亞最大的水上樂園,除了佔地面積最大外,也是國內擁有最多設施及滑水道的水上樂園,同時也集合各項最刺激的滑道,這裡擁有造價一流,驚險刺激的遊樂設備,如果您不曾體驗何謂膽戰心驚、心跳一百的感受,八仙水上樂園絕對能讓您一路上驚嚇不停,值回票價。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下罟里下罟子1之6號號
交通:

大眾運輸:
捷運:
由捷運關渡站轉乘「紅22」,即可直達八仙海岸。

客運:
1. 搭乘三重客運「北門-八里」線,沿途停靠北門→三重→蘆洲→八里。
2. 搭乘三重客運「板橋-八里」線,沿途停靠板橋車站→新莊→五股→八里。
3. 搭乘淡水客運「紅22」、「紅13」,沿途停靠關渡→渡船頭→八里。

渡船:
由淡水渡船頭搭乘渡輪至八里後轉乘三重客運或淡水客運,即可前往。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中山高)→五股交流道接台64線往八里方向。
2.國道三號(北二高)→林口交流道往八里方向。
3.國道三號(北二高)→經中正機場支線連接台15線北上行駛約20分鐘。
4.由台北市區往北投方向行駛,經大度路過關渡大橋往八里方向。

檢視地圖

鄰近酒店:
淡水長緹海景飯店、花間水岸休閒驛棧、淡水喜相逢觀景渡假飯店、艾蔓精緻旅館

八仙水上樂園官網:http://www.fww.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