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與吉蒂貓飛越夢想國度:長榮Hello Kitty彩繪機

長榮第二代 Hello Kitty彩繪機 

EVA AIR、Hello Kitty這對夢幻組合再度攜手合作!萬眾曯目新一代A330-300 Hello Kitty彩繪機正式亮相。



長榮於5年前和日本三麗鷗(Sanrio)合作,首推全球第一架Hello Kitty彩繪機,除了機身有超大尺寸的凱蒂貓圖案外,從登機證到機艙內的餐具皆可見到她的身影,讓許多Kitty迷都為之瘋狂,載客率明顯上升。



5年後的今天,Hello Kitty載譽歸來,以3種不同造型登陸。新機除保留了長榮航空綠色的尾翼,及機身上長榮航空的字樣外,刻意讓機身保留全白,讓彩繪的範圍更大,彩繪的圖騰更加多樣、完美,客艙內的Hello Kitty服務用品品項亦較第一代來的更多、更廣。


 


長榮一口氣更打造三款彩繪專機,揮舞仙女棒的「魔法機」、機身印有台北101的「環球機」,以及凱蒂貓最愛吃的「蘋果機」。







「Hello Kitty with Magic Star」為主題的「魔法機」,象徵開每位旅客歡樂的夢想旅程!



「Hello Kitty loves Apples」蘋果同時也代表了Kitty及長榮航空的繽紛結合,陪伴旅客度過飛行旅程的幸福時光。



「Hello Kitty Around the World」為設計的「環球機」,展現長榮航空讓世界的距離變得更接近,而有Hello Kitty的陪伴一起環遊世界,旅程變得更歡樂、感動與回憶。
 


從衛生用品到免稅商品,超過100項的物品,都是以這隻風靡全世界的無嘴貓 Hello Kitty為主題進行設計,包括登機證、洗手乳、餐具、甜點,甚至是空服員的制服等,都有Kitty的元素在裡面。


 






 


 





三架Hello Kitty彩繪機新引進的A330-300新機,為長榮航空首次引進的A330-300豪華客機,客艙配置30個桂冠艙與279個經濟艙座位。除了以Hello Kitty為主題規劃的機身彩繪及服務用品外,客艙的座椅及視聽娛樂系統亦同步升級,以提供更多旅客、更好的服務品質。


長榮航空的香港台北線不但是全東南亞唯一提供Hello Kitty彩繪機的航線,更是全球唯一擁有兩款Hello Kitty彩繪機的航線。


長榮航空率先安排Hello Kitty「蘋果機」於12月8日早上首航香港台北線,並於12月23日帶來Hello Kitty「環球機」,每周七班,連同超過100項以Kitty為主題進行設計的機上服務品與餐點,給香港旅客全面感受Hello Kitty彩繪機的魔力。

 



 

 

彩繪機於長榮舉辦的「EVA Air & Hello Kitty的魔法歡樂Party」中公開亮相。飛機上除了餐巾紙、洗手乳,以及空服員的圍裙都有Hello Kitty元素外,甚至還推出100多項的HELLO KITTY 週邊商品。


長榮航空亦推出EVA Hello Kitty Jet專屬網站,旅客可上網查詢彩繪機的相關動態及最新旅遊產品資訊。

網址為http://evakitty.evaair.com


台灣自由行套票台灣簽證傳統美食篇景點推介台灣潮語/旅遊注意事項台灣交通酒店附近景點燃油附加費高雄景點介紹/民宿Q&A台灣國家風景區2011香港/台灣公眾假期表台中觀光景點台灣超人氣農場排行排行榜全台灣溫泉區台灣觀光主題遊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