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為了讓遊客在花蓮海洋公園中擁有悠閒、歡樂的渡假心情,園區內規劃一連串家族式娛樂的體驗,設計有「海洋村」、「海洋劇場」、「海底王國」、「布萊登海岸」、「探險島」、「嘉年華歡樂街」「海盜灣」及「水晶城堡」等八大主題園區,讓遊客悠遊在航海之旅,挖掘無限的驚喜寶藏。
開園時間:平日(週一至四) 09:00~17:00, 假日(週五~) 08:30~17:00


 



 

 


 地址:974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交通:

鐵路 :
台 北觀光列車由台北專車直達花蓮新站,平均約需3小時。
台 中經由台北轉由北迴鐵路直達。
高 雄經南迴鐵路由東部幹線北上抵達。
火車 ∕ 市區公車 ∕ 計程車:
花蓮火車時刻表請參考台灣鐵路局火車時刻表
花蓮客運在花蓮舊火車站搭乘花蓮客運,只要是“花蓮─ 豐濱”、“花蓮─靜浦”或是“花蓮─台東”皆可達遠雄海洋公園,車資約50元以下有找,車程約35分鐘。時刻表則要請您直接詢問花蓮客運,以掌握確實班次!
計程車每趟車資約400元左右,乘坐時間約25分鐘左右。
花蓮市區公車花蓮舊火車站(客運總站)發車往台東方向經海岸線。
自行開車:
位於台11線上緊臨東海岸。 
建議您沿台九線行駛過花蓮大橋,接台11線往東海岸方向,繼續走10分鐘左右,就會看到遠雄海洋公園。
飛機:
台 北復興航空公司,航程約 35分鐘。
台 中華信航空公司,航程約1小時。
高 雄華信航空公司,航程約 50分鐘。
 鄰近酒店:奇萊亞民宿、檜木君、佛羅倫斯花蓮會館、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遠雄海洋公園官網:http://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index.php?site=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