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鄧麗君紀念文物館


鄧麗君紀念文物館
   


文物館分前、後棟,佔地240坪。前棟設有簡報室,播放鄧麗君出生、成長、及歌唱事業發展過程,讓大家認識溫婉的「小鄧」。後棟則展出鄧家的客廳、餐廳、演出服裝、表演用的飾品,及鄧麗君喜愛的收藏。

展場有張浪漫公主床,鄧麗君文物館執行長鄧長安表示:「這是妹妹喜愛的,特別從香港運來,床上的泰迪熊是歌迷送的,公主床的帳幕是新做的,至於賓士車,則是妹妹在法國所開的。」

孝順的鄧麗君,還送給媽媽兩張麻將桌,所有的展示品都禁止觸摸,除了一隻黑熊雕像,旁邊的告示鼓勵大家摸摸熊鼻。原來這支熊是鄧麗君生前的吉祥物,聽說摸摸熊鼻就能帶來好運。


文物館不收門票,歡迎國內外民眾參觀,但須組成10~15人以上的團體,並請穿著整齊的衣服及鞋子(請勿穿拖鞋),以電話預約時間,才能安排接待、導覽。


紀念館開放時間每天上午9點至下午5點30分

預約電話:07-5312468

位置:高雄市鼓山區河西一路田町倉庫3D棟
電話:07-5312468


台灣自由行套票台灣簽證傳統美食篇景點推介台灣潮語/旅遊注意事項台灣交通酒店附近景點燃油附加費高雄景點介紹/民宿Q&A台灣國家風景區2011香港/台灣公眾假期表台中觀光景點台灣超人氣農場排行排行榜全台灣溫泉區台灣觀光主題遊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